最新消息
2020年AiF台騑联运暨全翔国际货运春节餐会
2020/02/03

台騑联运公司暨全翔国际货运公司上周四,在台北市大直典华餐厅举行春节餐会,公司董事长郑道樯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为公司所做的努力,及员工眷属的体谅,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以健康、家庭、工作为努力的目标,祝福所有员工与眷属平安快乐。

郑道樯董事长感性的谈话,获得在场员工、眷属暨来宾热烈掌声的回应。

郑董事长夫人也是国际狮子会300A1区总监苏文玉畅言自己在职场的经验,勉励年轻员工要有恒心,努力向上,并感谢一路走来,郑董事长对其个人暨家人的细心无微的照顾。

餐会并邀请贵宾参与,包括:永储公司副总翁文隆、卢森堡航空总经理廖玉美、新加坡航空经理刘仁和、航网国际公司汪国凡、土耳其航空副理王志中、马来西亚航空货运总代理亚大运通副总朱宝华、中国国际航空经理周峻岭、远雄自贸港区总经理赖嘉玲、华储公司副总王忠良等等。

餐会中邀请艺人表演暨员工自唱自演,节目内容丰富,台上台下交织串场,热闹非凡。

摸彩助兴,人人有奖,皆大欢喜,春酒餐会在圆满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