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哥倫比亞國際包裝工業展
2019/12/27

      這次大連的MaggieGrace很榮幸收到原本就在合作的客戶詢問我們是否可以操作國外參展的貨物,而全翔大連之前就有過許多的經驗,所以MaggieGrace立即與國外代理聯繫,並制定好方案後,回報給客戶。

 

         這個案子大連出口時是客戶在工廠打包裝箱委由我們負責出口海運至哥倫比亞波哥大參展,以及撤展之後從波哥大繼續裝箱出運到秘魯卡亞俄港口,從哥倫比亞出口時是由合作已久的國外代理負責重新包裝加固裝箱等工作。

        在哥倫比亞撤展之時,代理根據拆解之後的實際貨物來訂製特殊的托盤,防止貨物在出運過程中有貨損,關於特殊托盤的訂製,全翔大連也是全程和代理保持高度密切的溝通,和代理各處尋找多種制訂托盤的方案,最終選定一種既符合客戶要求,安全係數也最好,成本也最合適的方案,我們順利完成了貨物的包裝,打托,加固,裝箱等一系列工作。

        貨物裝箱後運到哥倫比亞BUENAVENTURA港口遇到當地禁毒員警的開箱驗貨檢查,之後代理重新把貨物裝進集裝箱並且加固穩定,直至最終貨物放行安全離港,所有的貨物流轉過程代理也是積極配合我們完成對貨物的攝像、錄視頻留底,每一步動作都在得到我們確認之後再繼續下一步動作。

        這個案子的整體操作銜接順暢,而國外代理也是配合已久,雙方間早有默契、互相積極配合,希望未來可由這次的經驗來操作更多的展會貨物運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