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年AIF 春節餐會
2020/02/03

(轉自 台灣新生報)AIF GROUP上周四,在台北市大直典華餐廳舉行春節餐會,公司董事長鄭道檣感謝全體員工一年來為公司所做的努力,及員工眷屬的體諒,在新的一年裏,希望大家以健康、家庭、工作為努力的目標,祝福所有員工與眷屬平安快樂。

鄭道檣董事長感性的談話,獲得在場員工、眷屬暨來賓熱烈掌聲的回應。

鄭董事長夫人也是國際獅子會300A1區總監蘇文玉暢言自己在職場的經驗,勉勵年輕員工要有恆心,努力向上,並感謝一路走來,鄭董事長對其個人暨家人的細心無微的照顧。

餐會並邀請貴賓參與,包括:永儲公司副總翁文隆、盧森堡航空總經理廖玉美、新加坡航空經理劉仁和、航網國際公司汪國凡、土耳其航空副理王志中、馬來西亞航空貨運總代理亞大運通副總朱寶華、中國國際航空經理周峻嶺、遠雄自貿港區總經理賴嘉玲、華儲公司副總王忠良等等。

餐會中邀請藝人表演暨員工自唱自演,節目內容豐富,台上台下交織串場,熱鬧非凡。

摸彩助興,人人有獎,皆大歡喜,春酒餐會在圓滿中結束。